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录入时间:2020-01-16 16:34 来源:

  1月15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薄立峰在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学凯、云志明,政治部主任牧其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市局扫黑办和成陵治安分局调研,并对一线民警进行节前慰问。

  在市局扫黑办,薄立峰副市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当前需办结线索核查进度、重点案件查办、台账档案管理等工作,查阅了重点案件案卷和重要文件台账,对各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查漏补缺,完善台账。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切实保证每一项问题都得到彻底整改;二是稳步推进,有序办结。针对线索清零和逃犯清零工作,开动脑筋,在线索核查上下功夫,严把事实关、证据关、法律关,查清查透查彻底,重点做好线索回访工作,提高群众对线索核查结果的满意度。

  薄立峰副市长一行与扫黑办民警进行了亲切交谈,对扫黑办民警给予诚挚慰问,薄立峰副市长代表市局党委向扫黑办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品。薄立峰副市长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开展两年,扫黑办民警夜以继日、通宵达旦、不辞辛劳,很多民警都带病坚持工作,在辛勤付出的同时,也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题,取得了一项又一项成绩,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局党委向扫黑办全体民警及民警家属表示慰问,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继续以昂扬的姿态、拼搏的精神,众志成城,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在成陵治安分局,成陵党工委书记特古斯、分局局长杨成山及相关负责人员陪同慰问。杨成山局长对成陵旅游区全年安保工作及一年一度“正月初一”大祭安保工作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薄立峰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分局一年来的工作,并指出:成陵是蒙古民族历史文化圣地、祭祀文化中心,政治地位和民族地位特殊重要,各级党委政府从上到下对成陵的安全稳定都高度重视,分局的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为维护旅游区社会大局平稳、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大家表示亲切的慰问!分局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强化春节期间各项安保举措,落实值班备勤任务,为旅游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平安、稳定、祥和的节日环境。

781579229485.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