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9次集体学习会议
录入时间:2020-07-27 16:31 来源:

  7月26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9次集体学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薄立峰主持会议,市局在家班子成员及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国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公安部在包头召开的试点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在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进平安建设中体现新担当。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识,统筹做好脱贫攻坚、服务民众民生、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安全生产、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把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公安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以及试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坚持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警这一主题,围绕“四个进一步”的工作目标,牢牢把握教育整顿的重点任务和各工作环节,扎实开展教育整顿,不断纯洁公安队伍,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坚持政治建警,抓实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学习制度,分期分批组织政治“轮训”;坚持实事求是,分级分层分类推进,要紧盯关键少数,打一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坚持突出重点,分专题开展影响公安公正执法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铁腕治警、正风肃纪,驰而不息地纠正四风。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坚持统筹兼顾,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

  

202072619123059279.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