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大年初一慰问一线民警
录入时间:2021-02-12 15:06 来源:

          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一,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薄立峰参加自治区公安厅调度会后,前往市公安局专项工作专班和康巴什分局巡特警大队,向坚守一线的民警辅警致以节日问候,实地检查节日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对进一步抓好安保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在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薄立峰副市长详细了解了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市局党委对专班民警“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保民平安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工作专班坚决贯彻公安厅、市公安局各项工作要求,持续优化双专班融合机制,加大数据合成应用,进一步增强情报信息搜集研判能力和水平,主动筛查发现各类风险隐患,为我市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在康巴什巡特警大队,薄立峰副市长仔细询问了节日期间警务运行情况,细致察看应急装备、防护器材配备状况,向现场执勤民警致以节日慰问,对大队警力值守和应急处置准备工作,以及执勤民警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重点部位巡逻防控、社会面治安管控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严密防范、妥善处置各类突发敏感案事件,坚决维护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学凯,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康巴什分局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202121811090923137.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