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鄂尔多斯市公安机关召开全面 深化公安改革现场会暨 重点工作推进会
录入时间:2022-06-17 10:10 来源:

  6月16日,全市公安机关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现场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对重点任务再盘点、对重大安保工作再推进、对去年全区公安机关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及推进大数据建设、基层基础标准化工作现场会精神再深化、再推进、再落实,客观分析当前存在问题,研究谋划下半年工作,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闻何作工作部署,公安厅第二政治督察组王建国一行到会指导。市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旗区公安(分)局、各专业分局、局属各部门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部分内容以视频形式召开,各旗区设分会场。会议指出,当前各地各部门紧紧围绕“贯穿一条主线、聚力三安联创、突出五新重点、提升五大保障”的总思路,抓重点工作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推进步伐越来越快、触及层次越来越深、释放的动能越来越大,“打、防、管、控、建”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梳理评估,进一步增强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紧迫感和针对性,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对标先进、追赶超越。

  会议要求,要增强系统观念、全力攻坚落实,为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要坚决捍卫政治安全、严密防范化解风险、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持打防管控并举、深化情指勤舆融合、强化数据赋能支撑、加强法治公安建设、强化警力资源保障、不断增强内生动力,持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不断增进人民福祉,全面推动公安改革走深走实,重点工作多点突破,努力实现全市公安工作整体效能跨越式提升。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协调联动、狠抓工作落实。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精准对标对表,追赶超越,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鄂尔多斯,走好新路子、建设先行区,奋力开创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美好未来再立新功,以“唯旗必夺、勇创一流”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深入东胜分局执法办理管理中心、交管支队康巴什大队、伊金霍洛旗公安局情指中心、康巴什分局滨河路派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观摩,东胜分局、康巴什分局、伊金霍洛旗公安局、鄂托克旗公安局分别作典型发言。

  

无标题1.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