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公安部第六督察组深入 鄂尔多斯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
录入时间:2022-09-05 15:24 来源:

  8月29日至9月1日,公安部第六督察组组长刘冠华、副组长万红刚一行9人,深入鄂尔多斯市公安局督导检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闻何主持会议并作汇报,市公安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警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高闻何副市长围绕鄂尔多斯市公安机关“五个强化”“五个坚决”重点举措,详细汇报了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分析了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刘冠华组长指出,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部署要求,领导重视、推进顺利、措施有力、效果明显,“百日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特别是通过走访检查发现,部分旗区实现了电信诈骗零发案、交通事故零死亡、命案零发案,充分说明了工作措施扎实,震慑效果明显。

  刘冠华组长强调,鄂尔多斯市公安机关是一个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敢打硬仗的队伍,目前,百日行动已经进入了决战决胜阶段,要广泛动员各方面力量,全力以赴打好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最后定局之役,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政治自觉,切实担负起守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坚决实现“四个一批、五个严防、一个确保”的工作目标,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二是进一步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以“三查一控”“双清双打”专项行动为牵引,提早发现各类矛盾纠纷。三是进一步强化舆情处置能力。全面研判风险,积极联动相关部门消除舆情隐患。

  高闻何副市长表示,感谢督察组一行深入鄂尔多斯指导工作,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一定按照部党委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担当尽责、真抓实干,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扎实的工作、显著的成效,打好打赢“百日行动”决胜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79711662109901.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