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高闻何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录入时间:2023-01-13 15:24 来源:

  随着春节临近,1月12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闻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和一线民警辅警,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关怀和新春祝福。东胜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张兵,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乌力吉及相关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在离休老干部奇兴元家中,高闻何副市长详细询问了奇兴元同志的身体状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希望老干部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他指出,离退休老干部是鄂尔多斯公安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为全市公安工作付出了心血、贡献了智慧,组织上一定把离退休老干部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们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在走访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倪宝君家属时,高闻何副市长详细询问了倪宝君家属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他表示,市局党委永远不会忘记因公牺牲的同志,也一直牵挂着这些同志的家属。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持续落实暖警爱警措施,全面掌握烈属情况,全力帮扶解决困难,让民警家属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不断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全警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的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在东胜公安分局诃额伦派出所,高闻何副市长与值班民警辅警亲切交谈,询问各岗位工作情况,对同志们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精神给予赞扬和鼓励。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警特别是一线民警辅警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全市公安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要继续树牢“稳”的思想,持续发挥公安铁军的职责作用和工作优势,以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以“唯旗必夺、勇创一流”的必胜信念,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鄂尔多斯。

  

1620617393.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