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
录入时间:2024-03-07 08:33 来源:

  3月6日,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凯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飞主持。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代表,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全体干部,局属各支部纪检委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旗区公安机关。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零容忍三》警示教育片,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振选传达了全国、全区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市纪委五届四次会议精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乌力吉作了2023年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全市公安机关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深入推进“抓党建、强素质、整作风、树形象”专项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要求,全市公安机关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净化,工作作风进一步好转,队伍形象进一步提升,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保持警钟长鸣,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廉政素养、提升政治能力,始终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做好2024年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政治建警和更高站位,做到政治忠诚信念坚定,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时时处处向党中央看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永葆忠诚本色。要坚持从紧从实和更严基调,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时刻保持“不敢腐”的高压态势,完善“不能腐”的防范机制,营造“不想腐”的良好氛围,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更大力度,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深入整治“四风”顽疾,坚决纠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大力倡导担当作为之风,推动党风政风警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要坚持严字当头和更强决心,坚定不移强化纪律建设,加强党纪学习教育,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提高制度执行力度,引导全警养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要坚持系统观念和更坚态度,健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体系,强化责任传导力度,加强专职力量建设,健全大监督格局,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协同,切实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每个党组织、每个工作岗位上。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重道远,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为推进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思想、组织保证,为完成好自治区两件大事和实现鄂尔多斯市“三个四”目标任务保驾护航。

___123~1.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