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曹凯宏副市长到乌审旗调研指导基层派出所工作
录入时间:2024-03-19 08:28 来源:

  3月15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曹凯宏深入乌审旗公安局苏力德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乌审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常玉君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期间,曹凯宏副市长详细了解了派出所的智能化办案区、办公区、生活区以及“五小工程”等基础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派出所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曹凯宏副市长强调,派出所是公安机关最基层执法单元,是维护平安稳定的第一防线,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紧抓主责主业,深入推进“六防五控四推进”强基工程,进一步健全完善“派出所主防”工作体系,不断夯实基层治理根基。要强化服务意识,落实好新时代“枫桥经验”“浦江经验”,着力优化矛盾纠纷调解机制,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推动“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建设。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严”字当头,深入推进队伍正规化管理,加强民辅警执法规范化建设,加大从优待警力度,切实提升派出所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___123~1.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